不落雨

草盛豆苗稀

© 不落雨

Powered by LOFTER

反思了下栽在岩魈上面的原因很明显,我一直以来不是在搞师徒年上就是在搞骨就是在搞相爱相杀,而岩魈又是师徒年上又有骨的背德救赎之前甚至还是敌对阵营!

我想吃阴间饭却希望高山仰止德行兼备,我想搞仙侠武侠也要含蓄深厚高旷悠长,偶尔还得吃个杏花春雨烟火人间的古言甜点, 考据癖更得满足一下。

我还是颜狗不漂亮理都不理!要求是凌冽明灿金质玉相有攻击性的美,对左位颜值尤其挑剔。

而岩魈,竟然是全网唯一一款能满足我所有条件的毕业级产品,全方位在我的点上蹦迪而且怎么看都没有代餐,甚至还是双人外斯哈斯哈,怎么会这样呢??

评论(4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3-10-17